今天剛好在中午擠了好多事情唷...





剛好今天排中班...

剛好今天要替阿方歌唱比賽加油...

剛好今天要比賽系際盃排球...

剛好今天要合班考試...



在這麼傷透腦筋的情況下...

好吧~考試重要...

從店裡請2小時的假!!

去考試路上遇到阿方~幫她加油一下~去考試了...

排球沒去~只好棄權囉...好可惜喔...

好失望的一天...



今天去工作的時候...

整個就是忙啊!!!

中途還給我停電ORZ...

一堆客人等著我的東西...滴汗...

好看上天看在我認真的份上~又來電了︿︿

手忙腳亂的做好每一杯黃金比例的飲料!!

連續送了4個外送= =川...

今天員工2個人不夠用啦!!!!!

話說...當接到第五個外送的時候...

工地?十甲橋?恩~之前有送過!!

我去送...到了~問每個工人有沒有叫飲料...每個人都說沒有...

瞬間感覺被耍了一下= =川..

後來真的找不到...回店裡給另一個常送的去找一下~

結果他也找不到...我打給那個買飲料的工人..竟然不接~!!怒!!

重點來了...

我同事回來之後...她說有一個工人說:阿剛剛是你"妹妹"唷~她剛剛也找不到說!!

怒...哪個沒長眼睛啊!!把我當女的!!不想活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atewish 的頭像
    createwish

    心情天空

    creat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