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還要多努力一點

原來到現在我只勉勉強強到50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加分了

看著大家都有個人的才藝

只有我好像什麼都不會

我好氣我什麼都不會

我更氣我不會還不找時間學

有時候感覺是不是要先放棄打工

我有著太多東西沒有學了

但是我已經對這家店有著很深很深的感情

我放不下

但是我真的也好累



因為這家店

我錯過很多外面的多彩多姿

因為這家店

我得到很多外面所看不到的資訊

因為這家店

我想到很多我還有極大的空間要加油

因為這家店

我交到很多各式各樣的朋友群們

因為這家店



我愛到她了



不過發現我卻不知道怎麼把握她

我不想用老練的態度去對待她

太假了

我只想用我自己真真正正的情緒給她最真的一面

我想讓她知道我也有我好壞的心情

不是什麼事情都順著她

我會感覺我說話她都不在意



我要怎麼做她才會深深的感動到呢

我該怎麼做她才會一直的快樂下去呢

我想怎麼做她才會點頭說加分呢







我有這個機會得到100分嘛



會的



總有一天



實現那天到來



直到妳說出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atewish 的頭像
    createwish

    心情天空

    creat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